你的位置:澳门最大的论坛资料站 > 新闻动态 > 我觉得那些迷恋日系车的车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迷恋日系车的发动机
发布日期:2025-03-06 20:14 点击次数:86
我觉得那些迷恋日系车的车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迷恋日系车的发动机,因为你不知道它到底能开多少年才会坏。
我这台09年的日产骐达,不吹不黑,到今天跑了16个年头,只要钥匙一插一拧,你都能够听到发动机那强劲有力的轰鸣声。你说国产的油车怎么干不过人家日系车,很明显在发动机技术上我们就已经落后太多了,要不然我们怎么得去发展新能源汽车呢?
Powered by 澳门最大的论坛资料站 @2013-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
Copyright Powered by365站群 © 2013-2024